close

搬來舊家五甲國宅也已經滿8年了,時間過得好快。

這裡是我從小成長的地方,住了10幾年才搬到大寮,對這裡有很深的情感。

結婚後為了工作方便,搬來這裡住,簡單的整修一下,沒有什麼裝潢,卻也是遮風避雨溫暖的家。

P1050655_nEO_IMG    

 

房子住久了,無形中也敗了許多東西,沒有收納空間收納,整個感覺很亂。

3M掛勾是我的好朋友,他讓我的牆面增加了收納空間,但整體不美觀。

按裝前  

鍍鉻層架很便利,但容易生銹和積灰塵,不優。

按裝前   

 

當初房子整修時,只求簡單.快速,所以只換了地磚.壁磚.衛浴設備.油漆和房間舖設木地板,

完全沒有考慮收納問題。廚房也以簡單為主,沒有吊櫃,這段期間使用起來卻綁手綁腳的,

所以就動了改造廚房的念頭,希望增加吊櫃和電器櫃,可以收納雜七雜八的東西,

看起來也比較美觀。

 

廚房改造計劃整個規劃了3個月之久,這段期間常跑B&Q和IKEA看人家怎麼設計的,

還有上網看設計案例,然後自己畫了草圖,依照自己所需的使用習慣來設計,

然後找了幾家系統家具估價和討論,可能是案子太小,有些系統家具服務意願不是很高,

讓我感到沮喪,我覺得做生意不能大小心,沒有小案子怎麼會有大案子呢?做得好的話,

說不定我可以幫忙介紹啊,做生意眼光要放長遠啦

 

最後我選了3家來比價,這3家是初步洽談覺得服務蠻有熱忱的。

1.婦王系統廚具:老闆娘很有想法,建議了我很多廚具的觀念,洽談氣氛很融洽。

2.米提卡系統廚具:這家是我在阿拍上找的,我也有去門市看,覺得蠻有經驗的,態度也很好。

3.綠木系統傢俱:這家也是網路上找的,設計師很專業,提供的彩圖資料很完整。

最後我決定給米提卡系統廚具承做,板材等級差不多,但價格差一截,

所以我選擇米提卡系統廚具

 

按裝的師傅很準時的到來,年輕師傅按裝的工很細,小細節都有在注意,

雖然是年輕人,但工作起來卻沒有年輕人的急燥,雖然成品有些小瑕疵,

但完成度約有8.9成了,給他們按個讚

 

廚房清空中~

淨空後廚房  

組裝中~

組裝中  

按裝中  

按裝中  

 

搭啦~完成了,改造後的廚房,整個不一樣了。*\ ( ^ v ^ )/*

按裝後  

  

按裝後  

按裝後  

按裝後  

按裝後  

按裝後  

按裝後  

按裝後  

day&day五金掛件

day&day  

blum後紐&緩衝器

blum  

多了好多收納空間,大好き!Y(^_^)Y

按裝後  

主人的愛將 VITA MIX也要有專屬的位置^^b。

按裝後

廚房改造大成功!!!  \( ^▽^ )/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