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主人主人,我什麼時候才能擁有一台攪拌機"

背後默默傳來一句~

"你想買的東西什麼時候需要經過我同意了"=_=

唉喲~總是要假裝一下,代表尊重嘛(按摩按摩)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其實早就想買了,只是一直用精工麵包機拖著拖著

後來原本預計今年4月要去韓國賞櫻的

結果沒辦法去了,就把旅費挪來買攪拌機吧

 

在露天拍賣比較一下,就下標了

只是攪拌機竟然沒貨工廠整個大缺貨

應該是愈來愈多人喜歡手作烘焙

而且自己做的,真的比較衛生。安全。健康

(謎之音~買攪拌機也要排隊,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)

 

等了近1個月後

攪拌機終於到貨了

士邦SP-800   

白帥帥

士邦SP-800

  開關按鈕

 士邦SP-800

3段變速

變速前先停機,以免機器故障

士邦SP-800

銘牌

  士邦SP-800  

配件們

我有將攪拌扇與攪拌勾加價換成不銹鋼版的

士邦SP-800

全家福,大合照

士邦SP-800 

第一次使用前先用洗碗精洗一遍後

再打一份麵團把黑油吸附起來

不過麵團是沒有黏著什麼黑黑的,可能黑油不多吧

順便把我的不銹鋼鍋子通通用麵團洗一遍

用麵團洗不銹鋼鍋真的可以把黑油洗乾淨耶~

真神奇,不用怕把黑油吃下肚了

 

今天洗鍋子累屎我了。。。

好期待我的麵團第一發

to be continued~~

。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